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教学督导委员会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

2022-03-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工作发展,夯实学风建设,提升培养质量,2022年3月2日,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莅临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并于JC1011召开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12E67

教学督导委员会针对学院老师讲课、学生课堂听课、考试管理、本科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教学方面的特色做法,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并希望计算机学院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持续改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会议最后,于书记对全体督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继续大力支持教学督导工作。

124CA

教学督导委员会此次莅临我院进行教学检查,体现了对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指导,对我院的教学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整改问题,提高计算机学院教学工作质量。

组稿:王翔宇

编辑:王翔宇

责编:孙泽玮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