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行

2022-03-10 点击量:

  

  


  为了使我院本科生提前感受竞聘场面的激烈程度,通过参与活动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长远的规划和目标。3月10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于C408举行“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本次大赛由创业就业服务部主办,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担任本次大赛面试官及评委。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将简历交于面试官并进行自我介绍,参赛选手着装正式,仪态大方,语言组织性强,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每位选手任意抽取一道题目,并按题目进行三分钟之内的回答,同时面试官根据实际情况对面试者提问,并由在座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学生会副主席蒋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最后评委的们对比赛进行打分并颁奖。

  本次模拟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创业观,让学生了解面试的基本礼仪及流程,真切的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大家在未来职场上的竞争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网评员培训会

下一条: 教学督导委员会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