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网评员培训会

2022-03-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舆情管理工作,提高网评员政治站位和工作技能,引导网评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和谐网络环境贡献力量,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在JE103召开网评员培训会,宣传部成员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计算机学院全体网评员参加此次会议。

新媒体时代,一些不实消息严重损害国家、社会、学校的形象和声誉,影响社会的安全与稳定,对大学生树立正确三观起到消极作用,必须要重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挑战。同时,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切实履行网评员的义务和责任;网络发声要实事求是、清醒客观,并积极接受群众监督。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督促网评员加强学习,扎实做好网评和舆情报送工作,积极引导正面信息,消除网络谣言,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组稿:王翔宇

编辑:兰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