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被聘为日照市企业科技专员

2022-05-11 点击量:

5月10日,2022年日照市企业科技专员签约颁证“博士进企业”暨线上培训工作会议在市科技局视频会议室举办。会议采取线下签约、颁证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我院院长李光顺被聘为日照市企业科技专员。


企业科技专员选派工作是日照市为吸引高校院所的优秀科技人才服务企业、产业发展,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实施的举措。企业科技人员主要从帮助企业制定技术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共建创新平台和基地、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发挥典型示范效应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通过科技人员和企业双向选择,各区县、功能区科技部门推荐,李光顺院长签署了《日照市企业科技专员派驻协议书》,相关企业负责人为他颁发日照市企业科技专员聘书。


李光顺院长入选日照市企业科技专员是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促进市内外优秀科技成果在精准对接和转化的有效举措。同时,在创新平台共建共享、多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方面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发挥宝贵的人才资源,努力开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进日照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邀请日照心脏病医院副院长赵璧君作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图片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