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书记、院长“访十企”活动之走访非凡科技公司

2022-06-22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6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院长李光顺、党委副书记孙旭春、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走访非凡科技公司

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同时结合企业和社会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组稿:史韵廷

编辑:史韵廷

责编:纪玉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考博率再创新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