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4 点击量:

炎炎夏日,如约而至。2022年6月22日,计算机学院于音乐厅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院长李光顺、副院长刘效武、副院长尚军亮、学术委员会成员及系主任出席仪式,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主持,研究生、本科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1753D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尚军亮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授予25人理学硕士学位、2人工程硕士学位,授予460人工学学士学位。

18BB4

学院院长李光顺发表致辞。他表示,当前正处于一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同学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状态,去创造、攀登和探索未来的人生,为创新型强国建设做出贡献。教师代表张元科老师向同学们送出亲切的寄语。他强调,同学们既要保持初心,又要保持不断学习的热情,在纷乱的世界里积极而理性地打破平庸,实现认知的崛起。  

16651

2018级本科生张入文代表2022届业生发言。她认为,大学四年时间感谢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陪伴,“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今后将会继续践行青年奋斗精神,为社会事业贡献青年智慧与力量。2019级学生张雨露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她表示,在2022届毕业生的帮助和指导下,全体在校学生将继续践行“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1BC09

学院领导老师们先后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并赠予毕业礼物。

典礼最后,由学术委员会老师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老师起立目送2022届毕业生离开,全场温情满满

我们在2018年的秋天相遇,终在2022年的夏天分离。期望努力奋斗着的大家再相逢时,可以成为披荆斩棘、不觉痛苦,得偿所愿、行稳致远的计算机人!

组稿:王翔宇

编辑:王翔宇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书记、院长“访十企”活动之走访非凡科技公司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