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针对此次盛会,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收看。

14864

观看方式主要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党员代表于JC1011会议室收看直播,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E103E105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余学生采取线上的方式自主观看,全院师生认真聆听大会开幕会内容。

126C9

在收看开幕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表现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关注。


收看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从以下三个方面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组织学习研讨;第三、要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起磅礴伟力,不断丰富和发展人类文明新形态。

18D93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樊文壮同志会后发表感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热血沸腾,感受颇深。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直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拼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代表王璞在观看完开幕会后发言,他表示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和人民的召唤,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青年学子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新使命在召唤我们,新征程在等待我们,我们要在心怀壮志的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实现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共同提升。

组稿:王慧欣 董俊杰

责编:孙宇


上一条: 学校领导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