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2022年11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JC1011组织并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党外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外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夏建川表示,在往后的工作中,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教育优先发展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凤老师认为,要学懂弄透科教兴国战略,要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理想追求。吴俊华和关博馨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老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行践言,提灯引路,在工作中切实担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郑重提出要以二十大精神作为精神指引,希望二十大精神成为老师们今后教育工作的重要驱动力,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座谈会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紧密团结在一起,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一步,也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的关怀和关切,有利于紧密团结学院党外人士扎实推进学院事业改革稳定发展。


                                                             组稿:刘楠楠

编辑:陈涛

责编:孙宇


上一条: 凝心聚力 铸魂树人|学院成立“育心树人”辅导员工作室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学子2021—2022学年科创比赛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