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赴日照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9 点击量:

        为做好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日照属地企业沟通、交流,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副院长尚军亮一行赴日照人才发展集团访问交流。

日照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李红军等人与学院领导举行座谈会。首先,李红军代表日照人才发展集团对计算机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李红军介绍日照人才发展集团现状和日照属地人才现状,同时表达目前集团需求。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介绍曲阜师范大学和计算机学院。从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实训、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副院长尚军亮分别就2023届本科生就业、研究生就业、党支部共建、计算机专项招聘会以及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与日照人才发展集团交换意见。


李红军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悠久,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加强高校和属地企业联系,在促进就业、技能培训、实习实训、人才市场等方面强化合作。

本次活动促进了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上一条: 网络工程系举行2023年第一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活动之走访数字日照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