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主题班会

2023-03-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培养公费师范生的专业意识,全面做好公费师范生工作,贯彻落实学校“三员六进”工作要求,2023年3月1日,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曲涛为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开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孙宇主持,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曲涛详细了解了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公费师范生自入学以来,在生活、学习上的情况,与同学们在日常课程、住宿生活、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曲副处长就公费师范生培养、就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公费师范生优势和劣势、公费师范生编制计划、公费师范生跨省任教条件、公费师范生就业政策,并鼓励公费师范生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为能够担负教育强国、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优秀师范人才。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曲副处长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大学时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希望同学们向身边的师德楷模学习,坚守教育初心,铸牢师魂,砥砺师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地以实际行动规范自我,努力为未来教师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为计算机学院2022级公费师范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和了解,使其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同时,为学院今后公费师范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稿:于涵

编辑:王翔宇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习雷锋精神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