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习雷锋精神

2023-03-03 点击量:

   在学校组织和团委号召下,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1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网络工程系主任马春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纪玉超、杨丹丹、孙泽玮以及党员学生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与会老师和学生共同观看学雷锋精神思政大课。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学悟透、见行见效,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在全社会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

   随后,党委书记于健对观看内容做出总结,强调各位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位老师和学生相互交流,积极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会议不时产生激烈共鸣。

   最后,参会老师和党员学生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实践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多多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此次专题学习的成功组织,加深了计算机学院领导集体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学院构建思想进步,学风优良的新局面。以雷锋精神补足思想之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聚沙成塔,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组稿:薛明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2023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