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活动之走访山东龙兴和青岛英谷

2023-03-17 点击量:

为深化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党委副书记孙旭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元科、辅导员纪玉超赴山东龙兴化工机械集团和青岛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学科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过程及成效,并向企业推荐学院毕业生。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人员招聘等情况,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校企双方在科研互促、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本次走访交流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也将充分挖掘高质量就业渠道,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组稿:张念平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亲赴看望实习生,传递温暖助成长——计算机学院老师看望2019级实习学生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2023春季专场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