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亲赴看望实习生,传递温暖助成长——计算机学院老师看望2019级实习学生

2023-03-17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2019级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关心实习学生成长,传递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2023年3月16日,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党委副书记孙旭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元科,辅导员纪玉超前往青岛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老师参观了2019级学生实习环境,亲切问候实习学生,了解实习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实习学生提出建议与期望。随后,学院老师就学生实习等事宜与青岛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推动实习合作向纵深发展,打通学校与企业合作道路。

 此次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巩固了校企间的沟通合作,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充分体现我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

组稿:朱苏苏

编辑:宋颂扬

责编:纪玉超






上一条: 传送曲园的浪漫——计算机学院举行研究性学习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活动之走访山东龙兴和青岛英谷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