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信息与安全部

2017-03-16 点击量:

信息与安全部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校学生会的指导下,隶属于学院学生会,是本院学生会重要的的宣传技术部门,信息与安全部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服务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及时更新本院的最新活动消息,为支持、引导正确的校园文化而不断创新,以提高学院的影响力。

部门主要职能:

1、对学院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学院参与的校内外各大活动进行报道采写工作。

2、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报道发布学院动态,为学院网站、各新媒体平台发布各类新闻稿件。

3、与校内外各级媒体进行合作,发布学院动态,宣传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学院影响力。

4、在学院公众平台定期为同学们更新各类资讯消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信息与安全部坚持“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精神,为学院以及学生会各部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保障学院信息宣传工作,确保学院的相关政策以及各部通知公告能够及时、准确、快捷向学院学生传达。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加深入了解学院文化、精神的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上一条: 社会实践部

下一条: 济困助学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