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体育部

2017-03-16 点击量:

体育部是本院学生会一个重要的部门,其主要负责本院体育活动等事宜。其成员均由本院的体育擅长者及爱好者组成,下设部长、副部长及干事等职位。在部长的组织和领导与全体成员的齐心努力下,组成了一个积极、博发、创新的团体。

体育部的宗旨就是带动本院学生运动热情,加强其体育锻炼,增强本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性,并且给学生传扬吃苦耐劳,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开展本院活动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体育工作。

在学院老师的指挥领导下,体育部通过辛勤工作,为我院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田径队等队伍的参与比赛并且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帮助,充分展现学院青春奋发,斗气昂然的精神风貌。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体育部将付之实质行动,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谱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体育活动事业的新篇章。

上一条: 网络部

下一条: 宿管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