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就业服务部

2017-03-17 点击量:

就业服务部的工作性质是一个为广大同学提供就业和职业发展服务,为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锻炼的平台;目的是在院内领导老师的帮助下,秉承着关注就业、认识职业、成就事业的宗旨,组织并举行全院性的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和校内招聘会、就业调研以及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高就业的竞争力。

就业服务部主要职能如下:

(1)在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收集、发布就业信息。

(2)开展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的策划和实施。

(3)及时更新就业消息,准确的反应就业率,收集毕业生就业后反馈的情况及在校生的创业培训信息的整理存到工作。

(4)宣传、推广证书认证工作。

(5)建立贫困家庭,就业困难等特殊学生就业档案。

(6)完成团委交代的任务以及其他工作。

(7)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必须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和自身形象的宣传,加强与学生会各个部门(特别是科创部)之间的联系及工作交流,协助好校学生会科创部以及团委学生会其他各部门的工作。

(8)做好本部门档案管理工作。


上一条: 社团部

下一条: 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