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社团部

2017-03-17 点击量:

社团部是在曲阜师范大学团委领导下和计算机学院团委具体管理、指导下,负责社团间协调、管理的学生组织。以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重点,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我院实现教育强院而努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不同学生在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发展,让每个学生获得成功的体验,从而做到“乐学”。
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全院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指导学生组建社团组织,受理新社团成立申请和有关登记及审核工作,并报请学校有关部门批复、备案。
2.组织安排各社团负责人参加各种重要会议、学习交流等活动;指导学生社团组织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逐步实现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
3.定期召开社团负责人例会,传达有关文件和决定,了解和掌握各社团执行有关决议和开展活动的情况;指导学生社团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社会服务活动,及时指出各社团工作中的不足,并进行必要的协调、指导和督促,使社团切实为同学和社会服务。
4.规范社团管理,定期进行社团年度登记注册工作;定期对各社团进行考核评估和评比,在此基础上做好社团表彰或处理、注册或注销。
5.根据校团委关于社团发展规划的工作意见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提出社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定期向校社团联合会汇报工作,积极了解社团联合会工作部署,并及时组织社团干部学习。


上一条: 新媒体中心

下一条: 就业服务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