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正文
我院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国家一等奖

2016-11-24 点击量:


近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有四支队伍获推为国家级奖项,其中两支队伍被推荐国家一等奖、两支队伍被推荐国家二等奖,最终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另有28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的优异成绩。

我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以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作为教学活动的延伸,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符合专业特色的比赛,通过比赛锻炼学生,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提升,努力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2016年,来自全国33个省//区(包括香港和澳门)及新加坡的1367所院校、31199个队(本科28046队、专科3153队)、93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上一条: 2016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 我院在2016年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