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正文
我院在2016年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10-21 点击量: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山东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于1025日结束,我院取得了一等奖三队,二等奖九队,三等奖八队,共六十余人获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加大教学改革力度,通过多种渠道构建师生协同创新氛围。赛前,学院为此次数学建模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于暑假期间对参赛同学进行了集中培训,并邀请数学建模培训的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通过数学建模比赛,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将以此为激励,力争在今后的各类科研创新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 我院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国家一等奖

下一条: 2015年数学建模斩获佳绩——数学建模,一次参赛,终身受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