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正文
2015年数学建模斩获佳绩——数学建模,一次参赛,终身受益。

2015-10-25 点击量:

众所周知,数学和计算机的关系非常密切。一直到二三十年以前,计算机科学本身还是数学学科的一个分支, 最早研究计算机的专家也都是数学家。在计算机进行运算的基本原理中,处处渗透着数学的各种思想,我院尤其重视数学建模比赛的发展,每年都会组织培训,并且每年都会获得比较优异的成绩,2015年数学建模,我院3队获得了一等奖,5队获得了二等奖,7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为我院数学建模辛勤付出的老师,更离不开同学们日夜的奋战,有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数学建模,一次参赛,终身受益。我院学子一定会在比赛之后总结比赛的经验教训,来年数学建模再创佳绩!

上一条: 我院在2016年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 我院于2014年数学建模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