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正文
我院于2014年数学建模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11-01 点击量:

随着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回顾这一年来点点滴滴的准备和奋斗,院数模组感慨颇多。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学院领导对数学建模竞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我院相关老师对此进行了全院动员、竞赛选拔、暑期培训等相关工作。此次比赛,我院1队获得了一等奖,4队获得了三等奖的理想成绩

通过该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我们的工作不仅仅在于开展各类关于数学建模的竞赛,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数学建模的活动中来,我们的要尽我们所能,为想要,或者打算参与数学建模活动的人做好服务,做好任何能够宣传数学建模的任务。我院的工作这还仅仅是个开始,以后相信还会有很多我们能做和必须要做的事,但是我们不会退却,未来的路,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为我院数学建模勾勒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 2015年数学建模斩获佳绩——数学建模,一次参赛,终身受益。

下一条: 2013年我院数学建模获奖情况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