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12-02 点击量: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竞赛中我校学子表现出色。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光顺、王茂励、吴俊华三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项赛事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和自动化学会承办,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本科生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创新平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平台、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越疆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大赛共包括机器人、无人驾驶智能车、模式识别、教师教案、企业命题和智能技术自由探索等六大方向。参赛学生包括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学生以及有创新教育基础的中小学在校学生,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以及济南一中、青岛崂山区第五中学、威海文登区七里汤小学等中小学466支参赛队伍的1782人报名参赛。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