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02 点击量:

     

    近日,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五征杯”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表现出色,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四项、省二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李光顺、王茂励、吴俊华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五征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一,共有34所院校参与报名,报名项数达513项。

    大赛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为充分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研究热情,围绕智能汽车创新设计,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中,营造校园创新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理想,多形式地为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学生提供实践训练平台,提高学生文化品位,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舞台和锻炼空间,为大学生走向社会、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9年“恩智浦杯”智能车比赛中获奖成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