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ACM程序设计大赛 正文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1-05-13 点击量:

2021年5月9日,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顺利进行,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四个学生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山东计算机学会主办,于每年5-6月份举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该项赛事也获批成为山东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举办的第十三 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点赛事。

“山大地纬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定于 2021年5月9日在牛客网(https://www.nowcoder.com)平台线上举行,共有来自46所学校的303支队伍,其中246支参赛队伍,57支友情参赛队伍同场竞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44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中勇夺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