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六届齐鲁软件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11-09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齐鲁创业大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有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此活动是一项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的比赛,面向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

在本届齐鲁软件创业大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露露、贾璐、李岩、姜冉、丁倩、崔浩的《阿瑞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

2007年开始参加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比赛的组织发动,学院团总支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暑期准备作品阶段,学院向参赛学生开放实验室,指导老师深入实验室与参赛学生共同筹划设计,帮助学生克服技术难题。本学期,通过高年级获奖同学带动低年级同学,定期举行小组讨论,科创部对活动进行监督,以促进低年级同学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和针对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八届齐鲁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届齐鲁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