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正文
齐鲁软件创业大赛介绍

2013-09-09 点击量:

齐鲁软件创业大赛几乎覆盖了全省所有高校,参与的企业逐年增多,企业认可度逐年提高,政府的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因此,软件大赛已经成为高校IT人才培养的校外基地和平台。

大赛特色是探索“互联网”大学生能力培养新途径。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为出发点,推动校园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拓展校企结合的途径,逐渐探索一条“互联网+”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学科竞赛、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教学环节的新途径。

大赛目的是鼓励软件人才创新、创意、创业,促进校企对接、产用融合、银企融通,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软件创新创业人才,遴选和培育一批“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软件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和孵化一批创新型团队和企业,充分发挥软件支撑与定义制造业的基础性作用、服务信息经济的先导性作用,发展新技术、培育新业态、释放新动能。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四届齐鲁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