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四届齐鲁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12-03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齐鲁创业大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再创佳绩,共有6支队伍获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此活动是一项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的比赛,面向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

此次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名称是:《山东省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绿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获二等奖的是《灵犀软件》;获三等奖的是《“小刺猬”防盗外壳》、《网赢计算机培训有限公司》和《一次性可降解秸秆型花盆规模化生产创业计划》。

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重视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积极鼓励、支持学生锻炼自己学以致用的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届齐鲁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齐鲁软件创业大赛介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