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摄影培训会

2021-11-11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了解基本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水平,2021年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JC401开展了摄影培训会,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林梓担任主讲人,辅导员于运清、孙宇出席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马主任首先从相机构成、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使在座同学对相机的基本使用有了初步认识。接着,马主任从拍摄技巧、拍照姿势、选景角度等不同方面讲解了拍照时的注意事项,分别从小会议室、大会场、运动场等不同地点,从全景、中景、特写等不同方式入手,就景别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同时,马主任也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摄影技巧和经验分享给大家,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摄影趣事,活跃现场气氛,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摄影有了一定的认知,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能力,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

组稿:曹议名

编辑:耿一丹

审稿: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1年冬训正式开始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