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年冬训正式开始

2021-11-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舒缓学生学业压力,丰富校园生活。2021年11月11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冬训于西操场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纪玉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伊始,纪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冬训运动当中,尽管冬训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困难、坎坷,但大家要不惧艰苦,迎难而上,通过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冬训中享受奋斗的过程。然后,纪老师表明冬训的成员是一个集体,队员们在冬训中结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也有很多益处。

据悉,本次冬训为期四周,各训练队将进行体能训练、分项目训练等专项练习,保证运动员们在熟悉运动项目的同时,提高个人竞技水平。同时学院也将加强饮水、营养补给等后勤保障工作,以保障运动员们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本次冬训不仅让同学们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增强了团队荣誉感与凝聚力,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理念植入心中。为学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打下良好基础,预祝我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摄影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