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1-11-14 点击量:

为促进师生情谊,加强教师与学生的交流,2021年11月14日下午三点,计算机学院于东操场的篮球场举办教职工与2021级男篮的友谊对抗赛,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院长李光顺出席并参加比赛。

2A99A


在教职工篮球队丰富的进攻技巧和防守经验下,教师们开局便取得了二十分的领先。双方你来我往,不断献上进攻与防守的视觉盛宴。精彩的过人上篮,丰富的篮下技巧,展现了计算机学院老师与学生们优秀的身体素质。最终,教职工以98:62战胜2021级男篮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于健书记对2021级男篮在比赛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并希望他们能够在训练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发扬敢于拼搏、不怕苦难的精神,不断提高比赛水平。同时,也要将这种比赛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做到体育和学习统筹兼顾、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1年冬训正式开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