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1-12-20 点击量:


   为提高团委、学生整体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学生组织凝聚力,2021年12月19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在JE104召开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辅导员于运清、孙宇、杨丹丹、孙泽玮、纪玉超、刘兆宇出席会议。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按顺序上台进行述职,以PPT的形式分别对自换届以来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对包括部门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以及下阶段工作展望做出概述,并对本学期部门工作不足进行了详细反思。各部门部长的述职充分展现了部门特色及风采。最后,于运清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对我院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学习与沟通,坚定了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促使学生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组稿:王翔宇

编辑:耿一丹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之闭幕晚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