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之闭幕晚会圆满完成

2021-12-2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传承我院优良院风和学风,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于12月2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计算机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刘兆宇、孙泽玮、杨丹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宿管部部长受邀参加,计算机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随着啦啦队的舞蹈开场,闭幕式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紧接着的宿舍装饰演讲和叠被子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内务功底,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随后进行的优秀宿舍PPT展示,体现出了各寝室良好的生活作风与精神风貌。

   晚会过程中,于运清、刘兆宇、孙泽玮、杨丹丹四位老师分别作为颁奖嘉宾,先后为优秀宿舍、优秀舍长、宿舍装饰大赛、优秀PPT、叠被子大赛以及优秀节目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最后,一首饱含自信和希望的合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项目多样且意义重大,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亦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修养,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组稿:张翀、魏萃颖

编辑:耿一丹

责编:杨丹丹


上一条: 教学督导委员会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