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通知

2022-05-13 点击量:

为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计算机学院特邀请日照心脏病医院赵璧君院长作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平衡长期快乐和短期快乐——浅谈健康

二、讲座时间

2022年5月14日下午2:30

三、讲座地点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E楼JE104

四、专家介绍

赵璧君院长,日照心脏病医院副院长、心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日照医学会理事兼胸心血管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曾在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担任心血管外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年主刀心血管外科手术300余例。在先心病易感基因研究中,赵壁君博士成果丰硕,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权威杂志发表论文多篇,荣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邀请日照心脏病医院副院长赵璧君作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我和我的共青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