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16 点击量:

2021年12月20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成绩公布,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由吴俊华老师指导的李婉钰、冯靖靖、张吉康队伍获得国家级二等奖,韩宇硕、魏哲南、姜梅雪获得省级三等奖;由张秀娟老师指导的贾宝玺、范树玉、孟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由李光顺老师指导的周晓萌、单莹璐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创活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两年一次,每三名学生组成一队。竞赛的特色是与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以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

长期以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学术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组稿:李婉钰

编辑:曹议名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我院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