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14 点击量:


   2022年5月22日,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该赛事影响大,参赛院校众多,吸引了省内45所学校的311支队伍共933名学生参赛。计算机学院共派出六支队伍参赛,摘得一银五铜。其中于凤池、刘欣月和姚莹莹三人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女队奖。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竞赛。经过50多年的展,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也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且最负盛名的程序设计竞赛。竞赛提倡创新和团队协作,鼓励学生在构建全新的软件程序时尽情发挥创意,帮助学生检验自己在强压力下的工作能力。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为该竞赛的省赛选拔阶段,是经过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的官方竞赛。




近年来,院高度重视学生基础编程能力的培养,夯实学生基本功训练,强化学生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今后升学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许文然
编辑曹议名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毕业杯”篮球赛——青春永不落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