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毕业杯”篮球赛——青春永不落幕

2022-06-14 点击量:

  2022年6月12日,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决赛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男篮对阵工学院男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出席并参加比赛,计算机学院在此次篮球赛中夺得亚军。

  一个篮球,两支球队,共同拼搏,全力以赴。迅捷的身影驰骋在赛场,矫健的英姿穿梭在人群。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肆意张扬,潇洒帅气。青春永不落幕,活力终不消散。哨声一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气氛急剧攀升。你追我赶,互相阻拦;旋转跳跃,默契配合;中场过人,突击快攻。赛场上,球员们愈战愈勇,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裁判人员严格记录分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沉醉于球场上挥洒汗水,披挂上阵绝不退缩。他们用团结和热爱诠释了青春,用坚持和拼搏放飞了梦想。

  热血青春,永不退场。本次“毕业杯”篮球赛不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给2022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留下了一段宝贵的回忆。比赛有终点,拼搏无止境。相信在未来,毕业学子能以更强的拼搏精神、永怀赤子热忱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