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

2022-06-17 点击量:

六月之夏如约而至,又是一年离别时,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曲园,奔赴人生的新征程。为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回忆,2022年6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日月广场集体合影留念。

相机快门声响起,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美好瞬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即将扬帆起航!进入曲园的四年时光里,他们与晨光同行,同夕阳并肩,与诗书作伴。他们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

依依惜别时,师生诉衷情。老师们向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和未来期望。同时,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和不舍之情。愿毕业生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们的祝福砥砺前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马鞍未置,昂首已是大道;宝剑未出,环顾已是江湖。惟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扬帆远航,放飞梦想!


                                           组稿:王翔宇

                                   编辑:王翔宇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书记、院长“访十企”活动之走访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 ​“毕业杯”篮球赛——青春永不落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