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书记、院长“访十企”活动之走访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17 点击量:

为推动深化产教融合和校政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路径,2022年6月1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院长李光顺、党委副书记孙旭春以及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走访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期间,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对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云平台作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智慧政务、智慧校园、智慧旅游、智慧港口、智慧安防、智慧服务区、可视化平台等公司创新应用成果。学院领导老师围绕着深度产教融合、科技成果合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向   企业做了介绍,并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有效实现学校和企业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双方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让校企合作能够更好地持续开展下去。

今后,计算机学院将全面开展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项目开发等方面,同地方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全力推进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为学校提升创新实力注入新的活力。


  组稿:陈涛

                        编辑:陈涛

      责编:纪玉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