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开学“第一会”

2023-02-14 点击量:

为强化教学管理,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期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和各年级班会,主要对新学期各方面学生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孙书记首先对去年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工作实现零事故率工作目标,各方面重点工作都能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的要点认真扎实、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接下来孙书记就3个方面对新学期进行了部署安排:1.开好开学第一堂班会。各年级辅导员要就安全工作、考试安排、日常工作做好统一部署,确保本学期工作开展井然有序。2.梳理好学生会日常工作。各辅导员就当前分管的学生部门工作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对即将开展的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做好准备。3.抓好自我提升工作。各辅导员要抓好自身能力提升的关键点,敢于在思想、业务、日常事务、科研中“亮剑”。

新学期第一堂班会

近期,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就学校和学院最新要求召开新学期第一堂班会,强调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就安全工作、考试工作、日常工作分类进行要求。2022级新生要严肃对待本次考试,考出水平、考出态度,同时要将安全工作和专业竞赛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开展;2021级学生要重视本次考试,将学习重点放在科创、专业类竞赛上,注重日常学习和生活纪律,同时部分学生干部要提前准备好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2020级学生本学期要做好学习和生活安排,为考研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2019级学生要将论文写作、考研复试、就业工作放在首位,同时注意和实习实践安全,把握好各类毕业事项关键节点。

本次计算机学院开学“第一会”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使计算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呈现出更多新特点、新亮点,开创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全新的局面!

组稿:刘星宇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2023 年征兵宣传片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暨“青马工程”培训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