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2023 年征兵宣传片

2023-02-24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 2023 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近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携笔从戎锤炼赤子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让精彩人生在责任中辉煌,热血青年在军旅中成就。

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征兵宣传、征兵服务、军事理论课、军训等途径,提升大学生征兵宣传深度和广度,此次征兵宣传片组织收看活动,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该片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倾情表达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生动反映矢志报国、一生无悔的征兵宣传主题。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此次征兵公益宣传片,并纷纷表示对人民军队的敬佩与向往,希望能以青春韶华够响应时代召唤,勇立潮头,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对国家有用之才,在青春路上追逐梦想,将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观看2023年征兵宣传片,增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们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和积极投身火热军营、追逐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的豪情,相信通过此次观看活动,会有更多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组稿:张念平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电脑义诊志愿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开学“第一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