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电脑义诊志愿活动

2023-03-05 点击量:

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4日至3月5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了校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举办的电脑义诊活动。此次电脑义诊主要是为同学们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的各种问题,比如电脑除尘,查杀病毒,系统重装等。

3月4日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在D楼前集合并进行准备,同学陆续提电脑前来,请志愿者们解决电脑出现的故障,或者咨询电脑相关问题,还有很多同学前来围观学习。在义诊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电脑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并且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处理电脑故障的方法,方便同学们下次遇到同样情况后可以自己尝试解决,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针对性地提出了日后电脑的使用与维护方法,力所能及地帮助同学们。

同学们对此次电脑义诊活动纷纷给予称赞。“非常感谢志愿者的帮助,不仅电脑被修好了,还学到了一些基础的电脑维修和维护知识。”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人,此次志愿活动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通过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切实的解决,志愿者们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以及实践操作能力。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在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组稿:孙欣然

                                       编辑:孙欣然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2023 年征兵宣传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