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图书馆志愿活动

2023-03-05 点击量:

为激励青年大学生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提高道德品质,展现青年时代风貌,2023年3月4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图书馆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志愿者工作部承办,志愿者工作部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集中组织全体志愿者讲述了活动注意事项并向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活动。随后,志愿者们被分为两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图书馆四楼第二书库进行窗户清理工作。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女生主要负责擦拭窗户及窗台,男生则负责纱窗的拆卸、清理以及安装,在负责人的安排和带领下,图书馆清扫工作有序完成。清扫完成后,活动负责人带领全体志愿者向图书馆管理人员汇报了此次活动的完成情况,图书馆清扫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图书馆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互助意识,生动诠释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对“自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雷锋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组稿:毕雪妍

                                                   编辑:毕雪妍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电脑义诊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