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23-03-06 点击量:

为规范学院学生干部工作队伍建设,选拔青春力量,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发展,2023年3月5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于JC402召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2021级辅导员杨丹丹、孙泽玮,2022级辅导员纪玉超出席,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竞选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服务学院学生为基准,以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为切入点,通过演讲与答辩的方式进行新一届学生会部长竞聘选拔。竞选过程中,候选人结合自身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竞选初衷和对未来工作的目标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评委们针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建议、对自身优缺点的认识和对竞选职位应尽的职责等方面向候选人们进行提问。同学们从实际情况出发,畅谈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评委们根据答辩情况并结合候选人的综合表现来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名单。

大会最后,于运清老师对本次选举作出了总结,于老师提到,在本次选举中能感受到2021级同学们的成长,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发言里能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的决心,非常感谢也很感动于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传承计算机学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本次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工作圆满完成,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相信计算机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一定能接过责任的接力棒,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同行,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组稿:张念平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祖国——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图书馆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