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6 点击量:

2023年3月14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陈学宁、李素芳、张颖、宋莹四人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团委书记于运清,辅导员杨丹丹、孙泽玮、纪玉超参加了座谈。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心理预警台账学生的情况,以及所带学生的心理健康的整体情况。中心老师也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给予了相应建议。

然后,孙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心理辅导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方向和措施。孙书记代表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深入学院、贴近基层开展实地调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在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密切保持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沟通联系,着力加强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实现学生管理与心理健康教育相向同行,将育人育才工作抓紧抓实。

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生工作整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坚守学生安全稳定底线,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组稿:刘星宇

编辑:宋颂扬

责编:杨丹丹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活动之走访山东龙兴和青岛英谷

下一条: 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祖国——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