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蓬勃朝气,激扬青春——计算机学院春训开幕式顺利召开

2024-03-14 点击量:

为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2024年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操场召开春训开幕式,团委书记于运清出席本次活动。

图1.团委书记于运清老师致辞

开幕式伊始,学生们身着整齐的运动服,精神抖擞地列队站立。于运清老师致辞,她强调了体育训练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性,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体育训练的投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和资源。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训练,锤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精神,为学校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体育部教练刑震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努力提高学生的运动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同时呼吁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

图2.于运清老师宣布2024年春训正式开幕

最后,于运清老师宣布2024年春训正式开幕。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跟随专业教练的指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体育训练中。

图3.于运清老师发言

此次体育春训开幕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参与体育训练的热情,而且也为新一年的体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的体育事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组稿:李函笑、于涵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下一条: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计算机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1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