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2024-03-15 点击量:

       为检验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寒假期间各个实践队伍的社会实践成果,2024年3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社会实践部于JC401召开2024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44支社会实践队伍的团队负责人参与答辩。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辅导员孙泽玮出席本次活动。

图1.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议举行

       本次答辩会上,44支社会实践答辩队伍按序对各自团队的实践经过与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与展示。每支实践队伍答辩时间严格限定,评审团的社会实践部成员对各支答辩队伍进行了提问和评分。参与此次答辩的实践队伍各具特色,或主题意义深刻,或讲解简洁明晰,表现形式多样,实践成果丰硕。各团队调研主题涉及了传统文化、红色精神、母校回访、社会宣传等多个方面。

图2.于运清老师,孙泽玮老师出席

       其中,“终日乾乾,与时偕行”实践队,以参与社区服务、环保活动、走进养老院等志愿活动服务社区,培养社会责任感,并通过社会调研、社区参与、社会观察等方式了解社会现象,走进社区建设,实现与社会发展、社区建设的同频共振。“防范于心,防诈于行”实践队在互联网一日千的发展的背景下走进社会,结合线上与线下向社会成员普及、宣传防诈知识。为人民群众的“钱包”多一层保障,在实践地取得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图3.社会实践队成员进行答辩

图4.孙泽玮老师给出评价意见

答辩会最后,孙泽玮老师就各个实践队伍答辩做出评价,并指出不足。随后社会实践部成员就每个实践队进行打分的汇总,得出最终评分。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各个社会实践队成员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为同学们之后的社会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贴近社会、增长才干。

组稿:田堡文、于涵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 蓬勃朝气,激扬青春——计算机学院春训开幕式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