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

2024-03-16 点击量:

      为有计划地开展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高效率完成学期目标,计算机学院于2024年3月16日上午在JC412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图1.学生会主席讲话

会议伊始,于运清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并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学生干部应树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学生干部要以学业为主,提升个人能力,平衡好课业与组织工作的关系。此外,她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2.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随后,于运清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如何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一、要弘扬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风气,做学习型学生干部;二、要弘扬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风气,做务实型学生干部;三、要弘扬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风气,做创新型学生干部;四、要弘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风气,做自律型学生干部。

图3.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最后,于运清老师就近期即将举办的新生运动会等活动,强调各部门要尽快梳理部门工作,为今后学院的相关活动打好基础,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成果更上新的高度。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明确日后工作目标,提高了计算机学院处理日常工作的工作效率,有利于计算机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院学风,促进学院院学生会的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组稿:于涵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