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4-03-16 点击量:

为推进团委学生会建设,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动员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学生会注入新活力。2024年3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JC412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杨丹丹、刘兆宇出席,23届、24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23级学生代表艾姜欢主持本次会议。

图1.孙书记讲话

孙书记总结了23届团委学生会在基础工作、思想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效,并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相信在未来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2.于运清老师讲话

于运清老师充分肯定了23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上一年工作中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指出新一届干部应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2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崔嘉麒表示一年的工作当中收获了很多,也提升了个人素养,希望24届学生会干部们要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工作,履职尽责,使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图3.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24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有源进行发言,希望新任干部们提高认识,树立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推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4.学生会主席杨有源讲话

此次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学生会干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新学年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出计算机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组稿:于涵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