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4-03-16 点击量:

为推进团委学生会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培养一支优良的学生管理队伍,为学生会注入新活力。2024年3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JC412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刘兆宇、杨丹丹出席,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23级艾姜欢主持本次会议。

图1.孙书记肯定23届学生会的努力并表达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和鼓励

孙书记总结了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在基础工作、思想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效,并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新一届主席团、各位干部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注重修为、做好表率,相信在未来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2.于运清老师讲话

于运清老师充分肯定了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上一年工作中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指出新一届干部应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图3.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崔嘉麒表示了对各位领导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展望和建议,希望二十四届学生会干部们要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明确责任,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使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图4.23届学生会主席崔嘉麒讲话

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有源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恪尽职守,矢志服务,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继续为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5.24届学生会主席杨有源讲话

随后,会议进入颁发聘书环节。老师们为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对表示祝贺和期许。每一张聘书都是对学生会成员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期许。

图6.颁发聘书

此次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将以更昂扬的姿态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续写新的篇章。

组稿:于涵、高歌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约绘美好,收集春天——计算机学院先生计划校园寄语公益主题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