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

2024-03-22 点击量:

为有计划地开展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高效率完成学期目标,计算机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在JC412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团委书记于运清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23级班团参加会议。

图1.孙书记讲话安排部门工作

会议伊始,孙旭春书记对各部门的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做总体说明,并对本学期重点活动再提醒、再动员,鼓励学生会成员合作办好各项重点活动及常规活动,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提高工作效率,争取让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高度。

图2.学干们认真记录老师提出的工作要求

接着,孙旭春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要求各部门部长要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按时完成。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于运清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希望各部门对相关活动提前作出合理规划,确保活动的有效实施和持续推进,鼓励学干们在各项工作中要胆大心细、谨言慎行,在细微之处做到严谨认真,在日常值班中能够做到谦逊有礼、严以律己、服务他人,做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展现学生会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动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为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稿:于涵、吴海琼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 约绘美好,收集春天——计算机学院先生计划校园寄语公益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